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驻平顶山全国、省人大代表莅濮视察
发布时间:2023-11-15 来源:濮阳人大 作者:薛亮


11月14日至15日,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新带领驻平顶山全国、省人大代表莅临濮阳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实地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景良、副主任常奇民,副市长周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剑飞出席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濮阳市绿色化工公共研发中心和新材料中试基地、河南浩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质呋喃产业园、濮阳巴德富新材料产业园、濮阳市中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材料产业园、濮阳市盛源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酐项目、河南大数据智慧有限公司大数据智慧生态园、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引黄灌溉调节水库东湖、全友家私中国中部家具产业基地、清丰谊木印象家具有限公司、濮阳市华夏神木博物馆,对我市经济社会各方面情况展开实地视察。

代表们一致认为,濮阳坚持把拼经济、稳增长、促发展作为中心任务,聚焦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大力开展制造业倍增、“拼项目 促投资”等行动,千方百计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日益增强,对我市推动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法、工作理念表示赞许。

代表们一致表示,这次异地集中视察活动不仅能够开拓代表视野、加强相互交流,更有利于做好新时期人大各项工作,有利于平顶山、濮阳两地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回去后一定认真消化吸收视察成果,将濮阳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为平顶山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出谋划策、献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