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县区人大 >> 范县
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 作者:杨宜志


12月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县委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守谦领誓,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圣良、陈利民、崔彩霞、李彬、吴春生、焦瑞卿出席仪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誓会场,国徽高悬,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徽整齐站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由王守谦主任为宣誓领誓人,他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齐整站立,举起右拳,庄严跟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参加宪法宣誓的人员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始终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严格依照宪法办事,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担当精神,助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