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县区人大 >> 范县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42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 作者:杨宜志


12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守谦主持召开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主任(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圣良、崔彩霞、李彬、吴春生、焦瑞卿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各委室办(中心)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G342胡洼路口改造提升”建议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关于残疾人政策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低保政策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范县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城区集中供暖进展情况的专题报告、关于全县双替代工作的专题报告、关于我县贯彻执行《濮阳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条例》情况的专项报告及专题询问的汇报;听取了县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活动的工作报告。

会议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通过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建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