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县区人大 >> 清丰县
清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 作者:贾利芳


12月10日,清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支部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县级人大是宪法和法律实施的监督机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承担着重要职责。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法律至上”理念,进一步加强法治思维的学习,切实提高法治素养和践行法治的能力,在依法开展人大工作中不断创新思路、创新举措,进一步增强履职实效,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住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重要保障,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