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县区人大 >> 清丰县
清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 作者:贾利芳


       为进一步推动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深入贯彻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的规定和县文明办相关工作要求,3月3日下午,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国史”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以观看纪录片的方式开展,先后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系列之《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建国立业》等。带领大家从党史国史中寻找初心与使命,把学习领悟党史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进一步的学习交流,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党史内容,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用责任担当诠释初心使命,以更大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