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县区人大 >> 范县
县人大机关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 作者:杨宜志


一年春光正当时,植树造林美家园。3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守谦、赵圣良、陈利民、崔彩霞、李彬、吴春生及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到我县辛庄镇参加义务植树节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志愿者服务队在义务植树基地,大家挥锹铲土、培植树苗,两三人一组结成植树小分队,相互配合,扶正树苗、回填泥土、围堰压实、提水浇灌,干劲十足,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一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通力协作,一棵棵、一排排树苗在阳光下昂首挺立,展现出一片勃勃生机。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生态工程。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及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了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同时也展现了人大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为营造范县更加美丽的生态环境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