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县区人大 >> 清丰县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全县2021年县乡村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 作者:李琳琳


3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县2021年县乡村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谷豪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围绕促进教育发展、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等中心工作开展视察调研,强化人大监督职能。三要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到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中,持续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四要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做好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