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县区人大 >> 清丰县
清丰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 作者:陈志芹


清明节是我国最重要的祭祀节日,自古就有礼敬祖先、慎终追远的习俗。为了让机关干部职工心有榜样、行有方向,更好的缅怀和悼念英勇牺牲的烈士,3月31日,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县烈士陵园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祭英烈活动,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又隆重的悼念仪式。

 活动中,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烈士纪念馆,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得到洗礼,境界得到提升,深感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言,加强党性锻炼,传承烈士遗志,珍惜幸福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踏踏实实干好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为建设和谐富裕美丽新清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