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县区人大 >> 清丰县
清丰县召开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 作者:孟艳霞


4月6日,清丰县人大常委会在双庙乡组织召开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并为荣获省“优秀星级代表联络站”双庙乡人大代表联络站举行授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潘奇峰、副县级干部王克献出席会议,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双庙乡党政机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潘奇峰在讲话中要求,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的系列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委、县人大关于人大工作的新部署、新思路、新要求上来,聚焦主业主责,强化务本意识,增强务本能力,坚定工作方向,以强化监督职能为重点,持续优化提升主席团规范履职、组织代表日常履职等工作,在做细做实做优上下功夫,不断推动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与时俱进、提档升级。


他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乡镇人大要慎终如始,坚定方向,保持定力,不松懈、创一流,服务好中心工作,发挥好监督作用,共同努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授牌仪式上,王克献为荣获省“优秀星级代表联络站”的双庙乡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