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县区人大 >> 范县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代会筹备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 作者:杨宜志


4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协调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圣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伏琪,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秘书处机构设置及职责范围,介绍了会议筹备工作有关任务,并对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圣良指出,每年召开的人民代表大会,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县委高度重视,代表普遍关注,群众也非常关切,确保大会圆满成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赵圣良要求,要加强领导,全力推进。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努力把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高标准、无差错;要分工负责,协调运转,各工作组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促进协同,按照职责分工,扎实细致地做好各自工作;要服务高效,保障有力,安保、信访、应急、食品卫生、医疗防疫等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各自职责,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