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县区人大 >> 台前县
台前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 作者:台前县人大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27日上午,台前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迎“五一”健步走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天陆,副主任田青松、张延龙,党组成员苏昊魁出席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上午9时,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从清水河乡沿黄生产堤徒步出发,步行参观了“月亮湾”,最后到甘草堌堆第一革命党支部接受红色教育。在整个行进过程中,全体人员都带着轻松和愉快的心情,欣赏沿途美丽的景色,团结互助,协作并进,全体人员抵达终点线。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参观了甘草堌堆第一革命党支部,听取老党员讲述甘草堌堆革命历程和打破日军铁壁合围所作出的牺牲和贡献,英勇事迹让人肃然起敬,大家满怀敬仰之情。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进一步回顾了党的非凡历程,充分感受革命战争年代党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伟大精神,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从红色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强健体魄,为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