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县区人大 >> 南乐县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建文来我县调研电力设施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 作者:管理中心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建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财工委、法工委有关人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一行13人,来我县调研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耀华、副主任师啸宇及县人大常委会财工委、县发改委、县市政园林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南乐近德固乡赵庄村110千伏顿乐线、寺庄乡110千伏沃莲线等现场的电力设施建设与保护等情况,通过听取讲解、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电力设施保护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讨论,提出合理化指导意见。座谈会上,国电南乐供电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我县电力设施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市供电公司、市发改委、市城市管理局负责同志分别就职责范围内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进行了发言。

      李建文强调,要明确主体,厘清责任,进一步增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提高认识,加强宣传,进一步营造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要突出重点,综合治理,进一步提高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实效性,确保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耀华对李建文一行来南乐县调研电力设施保护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电力设施保护情况,下一步,南乐县人大将加强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宣传,加大电力设施保护执法检查力度,确保电力保护法律法规在我县顺利实施,依法保护利用好电力设施,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电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