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县区人大 >> 南乐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来我县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 作者:丁宋涛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有关人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一行17人,来我县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县领导曹拥军、张耀华、张静远、肖文凤、刘社强及县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县政府办、县文广旅体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梁宏一行先后到文庙、梁村乡运河古村落张庄村、元村镇大运河公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讲解、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情况,并对我县已经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梁宏强调,要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宝贵遗产,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做好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这篇文章,让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曹拥军和张耀华对梁宏一行来南乐县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分别简要介绍了我县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南乐县将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大运河保护传承利用的相关要求,深度挖掘大运河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站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高度,切实做好我县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作,促进大运河文化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