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县区人大 >> 华龙区
华龙区人大机关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 作者:崔雯雯




















3月31日上午,为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本献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到华龙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祭奠活动。

活动共五项流程:职工代表向烈士陵园敬献花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本献、孙喜平整理缎带;干部职工向烈士们鞠躬默哀;干部职工依次在烈士墓碑前献花祭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献民面向干部职工讲话。

翟献民指出:一腔热血铸忠魂,勇士辉煌化金星。党的历史就是是无数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前赴后继的历史,祭奠是为了记住历史,要饮水思源、不忘来路。要求干部职工在对先烈的深切缅怀中,主动作为,勇敢地肩负起使命,肩负起英烈们未竟的事业,不惧艰难、勇往直前。在开拓创新的人大工作中,团结一致、顽强拼博、沿着英烈们的光辉足迹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