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县区人大 >> 华龙区
华龙区首笔“人大代表贷”顺利发放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濮阳人大 作者:濮阳人大

近日,随着中国银行将3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资金转入河南亿阳管业科技有限公司账户,标志着我区第一笔“人大代表贷”顺利发放到位。

图片1

(华龙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落实“人大代表贷”工作推进会)

全市“人大代表贷”行动实施以来,为全面助力全区经济复苏和稳定发展,华龙区人大常委会把大力推进“人大代表贷”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层层召开动员会议安排部署,组织区人社局、各乡镇(街道)人大工委、部分银行开展送政策到企业活动,主动上门服务,面对面向企业代表宣传“人大代表贷”授信额度高、担保方式多、贷款利率低等优势,鼓励广大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充分与银行开展对接和业务合作,尽快把“人大代表贷”政策优势转化为当前疫情形势下助力全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发展和加快经济复苏的实际行动,推动“人大代表贷”的顺利实施,确保取得良好成效。

图片2

(面对面向企业代表宣传“人大代表贷”)

图片3

(到企业现场办理“人大代表贷”业务)

随着宣传不断深入,目前“人大代表贷”已在全区全面铺开,德众汽车、百姓量贩、火旺家居、濮港实业等多家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积极参与到“人大代表贷”活动,切实利用好“人大代表贷”政策红利,实现企业二次创业和提质增效。下步,华龙区人大常委会也将积极总结推广“人大代表贷”取得的经验,对“人大代表贷”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激发市场主体新活力,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