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莉荣到清丰县柳格镇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代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6 来源:濮阳人大 作者:法工委


6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莉荣到清丰县柳格镇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代表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赵桂清、法工委主任张俊波、监察和司法工委副主任于俊生参加活动。

李莉荣首先进驻到柳格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接待代表日活动座谈会,就加强地方立法工作与司法监督工作,听取市人大代表秦中辉、袁帅和清丰县人大代表付利蕊、高志刚等人大代表意见建议。随后,李莉荣还到河南鑫福源家具公司、河南金玉油脂公司、河南科丰种业公司、诺椿阁家具项目、碳足迹再生资源利用项目、国际家具博览园项目等企业和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项目施工进展,征求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图片

李莉荣指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密切市人大常委会和各级人大代表联系的重要载体,也是听民情、解民忧、汇民智的重要平台。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仔细办理,及时答复,确保活动实效。要进一步改进方式、充实内容、完善机制,推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深入开展。人大代表也要牢记代表身份,履行代表职责,彰显代表作为,更多地收集社情民意,反映人民群众呼声,协调解决问题,扎实推动我市人大代表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副主席、清丰县委书记曹拥军,清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奇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勋强,副县长董兆宇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