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在濮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7 来源:濮阳人大 作者:濮阳日报


12月6日,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在濮开展代表小组活动。全国人大代表、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祖雷鸣,全国人大代表、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袁永新,全国人大代表李连成,省人大代表邵景良、刘锐、赵德平、韦德华、孙大鹏参加。

市委书记万正峰,市委常委、濮阳县委书记周东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尚学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全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剑飞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濮阳县渠村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沉沙池,庆祖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庆祖镇西辛庄村,金堤河国家湿地公园,濮阳县人民检察院驻县公安局检警协作办公室、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询问工作中心及案件管理大厅,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豫北运营中心及智能制造基地,中建材(濮阳)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等处调研,对我市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乡村振兴、产业升级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平安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代表们认为,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聚焦“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全面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大力开展制造业倍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平安建设等工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日益增强,有力推动了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

代表们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解决民忧,助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立足工作岗位,聚焦濮阳发展需求,积极担当作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议案建议,为濮阳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