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代表工作 >> 代表之家
市委书记万正峰赴范县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来源:濮阳人大 作者:李浩


12月7日,市委书记万正峰赴范县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活动。范县县委书记王小鹏、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周元增、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晓杰、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副主任魏伟杰参加活动。

万正峰一行深入范县王楼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县乡人大有关负责同志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站点建设、管理、运行以及作用发挥、活动开展、群众反映问题处理等情况,并同驻站基层一线代表亲切交流,倾听基层声音。

万正峰对人大代表联络站在密切联系群众、解决群众难题、更好发挥人大作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称赞站点建设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希望继续发挥好平台载体作用,切实为人民群众服务。万正峰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依托,是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推进基层治理的重要阵地,建好管好联络站是基础,用好才是目的,今后要不断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常态化作用发挥,使之成为密切联系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收集社情民意的重要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