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景良走访看望联系的省、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濮阳人大 作者:李浩


1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景良走访看望联系的省人大代表、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韦德华,市人大代表、市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奇民、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胡志强、选工委主任周元增参加活动。

邵景良一行先后深入代表所在的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和市妇幼保健院儿科诊疗中心,与代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代表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邵景良对代表们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代表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代表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实践和依法履职中去。

邵景良强调,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要增强政治观念、法治观念、群众观念,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要发挥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在“聚民意,惠民生”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深入了解各行业、各区域的意见和呼声,紧扣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多提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