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景良走访看望联系的省、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4-01-12 来源:濮阳人大 作者:李浩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景良走访看望联系的省人大代表王洪伟,市人大代表贺永冰、刘振生、裴振川,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周元增参加活动。

邵景良一行先后深入代表所在的清丰县城关镇葛营村、河南省三净食品有限公司、濮阳豫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家家宜米业有限公司,与代表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履职和工作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邵景良对代表们依法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热心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全市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邵景良强调,每个代表都是一面旗帜,代表一头连着国家机关,一头连着人民群众,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自己的代表身份。要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深入了解各行业、各区域的意见和呼声,紧扣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多提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带头维护国家、集体和群众利益,做引领行业的标杆,做推动发展的模范,在干事创业中展现人大代表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