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周元增赴濮阳县调研人大代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濮阳人大 作者:李浩


1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周元增、副主任魏伟杰到濮阳县调研市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准备情况,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刚陪同。

周元增一行先后到河南君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浩森材料有限公司等处,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代表提出建议等事项和基层人大代表、基层人大干部面对面交流,提出希望和要求。

周元增强调,人大代表提出建议是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是代表依法履行职责的重要形式。代表建议传递着人民的呼声,凝聚着人民的期盼,人大代表应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事关发展大局、攸关群众利益的问题,结合实际认真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县区人大应把好建议质量关,坚持多措并举,持之以恒提升代表履职能力水平,为代表提出高质量建议提供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