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工作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濮阳人大 作者:都铮


句句问候暖人心,声声祝福化真情。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老一辈人大工作者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2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景良对机关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奇民、李莉荣、张相坤、林宪革、刘翠、赵丽玲分别看望了部分老干部。

邵景良先后来到黄廷远、徐教科、李朝聘、徐兰峰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感谢他们为人大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果和新一年工作愿景,悉心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邵景良希望他们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支持濮阳城市建设和发展,关注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为推进现代化濮阳建设献计献策、发挥余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希望新的一年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不断攀登新台阶,取得新成就,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濮阳样板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市域典范。

邵景良叮嘱有关负责同志,在日常生活中要积极主动、周到精细地做好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将温暖、关心落到实处,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市人大常委会这个“大家庭”的浓浓关爱之情。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建、法工委主任张俊波、监司工委主任赵桂清,办公室副主任卓峰、财工委副主任陈理刚、预工委副主任刘建洲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