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工作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道德模范、时代楷模、劳动模范、自强模范、最美奋斗者、大国工匠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3 来源:濮阳人大 作者:韩衍想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悟榜样精神,激发奋进力量,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道德模范、时代楷模、劳动模范、自强模范、最美奋斗者、大国工匠等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成为先进榜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在榜样宣传长廊,干部职工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道德模范、时代楷模、劳动模范、自强模范、最美奋斗者、大国工匠等先进事迹。

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举行学习交流活动,大家畅谈了自己学习先进事迹后的感悟,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向优秀求教,以实际行动绘就新征程上壮阔的“新画卷”。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学起来、干起来、做起来,在优秀榜样的引领下,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为推动新时代濮阳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