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工作 >> 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濮阳日报 作者:陈增勋


3月5日,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奇民、张相坤、刘翠、赵丽玲,秘书长李剑飞一同收听收看。

当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早早来机关三楼会议室,等待收看大会直播。收看中,大家认真聆听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边看边记录,边听边思考,不时为报告所打动、所鼓舞。

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既全面总结了2023年各项工作,又擘画了2024年美好蓝图,为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将有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大家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确立70周年,是市人民代表大会成立40周年、市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作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要继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有力的措施,贯彻落实好2024年人大各项工作部署,推动新时代濮阳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