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为人民履职、为中原添彩•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研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濮阳人大 作者:李浩


3月15日上午,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为人民履职、为中原添彩•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研讨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周元增、副主任魏伟杰,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选工委主任或代表科长、功能区人大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在全省开展“为人民履职、为中原添彩•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方案>通知》(豫人常办〔2024〕14号)文件。各县(区)人大参会人员介绍了本地区贯彻落实方案的起草情况,并就开展好本次主题活动提出意见建议。

周元增就开展好本次主题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主题活动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濮阳发展大局;四是要坚持探索创新,拓展代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努力形成市县乡三级人大协同、五级人大代表联动的闭会期间代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