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翠赴清丰县调研分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濮阳人大 作者:民工委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翠赴清丰县调研分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通过了解分包重点项目的最近有关情况,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加强政企常态化交流,引导企业熟悉政府运行机制。

在重点项目工地,企业负责人畅谈行业、企业发展前景和发展愿望,就项目建设细节问题表达意愿。刘翠现场办公、协调对接,清丰县政府、县产业聚集区相关负责人面对面解答、当面指导。

刘翠说,要坚持全过程服务,以工作专班的形式,帮助项目单位加快手续办理,协调督促有关部门落实要素保障,落实落细责任措施,全流程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盯着项目看、围着项目转,着力在节点调度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以项目建设的高效运行推动企业质量提升。要抓紧掌握分包重点项目企业既定的发展思路、重点工作等,更加精准地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良好运转和向好发展提供更强支撑。

清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奇峰、副县长程春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