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我市收听收看省“为人民履职、为中原添彩•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视频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2 来源:濮阳人大 作者:记者 王庆红


4月2日,我市收听收看省人大常委会“为人民履职、为中原添彩•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视频动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常奇民,副主任李莉荣、林宪革、刘翠、赵丽玲在濮阳分会场参加。

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开展好我市的主题活动,常奇民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省人大的部署要求,组织好代表履职学习培训,扎实开展代表履职活动,高质量督办重点代表建议,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着力打造产业代表联络站,建好管好用好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适时开展评优评先活动,凝聚代表共识、展示代表风采、贡献人大力量。要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主题活动的全过程,落实到主题活动的各方面,确保党委中心工作指向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代表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人民力量就汇聚到哪里,确保主题活动不走样、不跑偏,真正做到“走在前、有特色、出经验、见实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彰显全过程人民民主和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显著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