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工作 >> 学习交流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莅濮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8 来源:濮阳人大 作者:王晓亭


4月8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裴红庆、副秘书长乔卫杰一行8人莅临我市,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及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考察组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赴濮阳县清河头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周元增、副主任魏伟杰,市政府办、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周元增详细介绍了我市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及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并针对许昌市考察组人员提出的问题,结合工作实践进行相应解答。市政府办、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结合部门职责进行发言交流。

裴红庆对我市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及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濮阳市人大代表工作有特色、有亮点,顶层设计清晰、工作推进有序、人大监督有力、经验做法成熟。许昌市考察组将充分借鉴濮阳经验做法,推动许昌市人大代表工作进一步提升,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携手推动地方人大代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