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9 来源:濮阳人大 作者:李彤阳

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景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奇民主持会议,副主任李莉荣、张相坤、林宪革、刘翠、赵丽玲,秘书长李剑飞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相关委室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人大常委会各分管副主任分别进行点评,并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邵景良指出,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对于贯彻落实全国人大、省人大有关会议精神,创造性做好各项工作进行了比较深入的思考谋划,提出了可行的措施。各委办室推进工作扎实,工作有特色、有成效、有亮点,全国人大、省人大对我市备案审查、推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站等工作给予了肯定推介;多个兄弟地市人大来我市学习考察人大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邵景良强调,要提升学习能力、统筹协调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法治思维能力、代表工作能力、常委会集体行权能力、服务保障能力、上下联动能力,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争先出彩,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推动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濮阳新实践贡献人大应有的力量。

机关班子成员、各委办室主任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