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重要发布 >> 通知公告
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公开征集养老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4-04-10 来源:濮阳人大 作者:濮阳人大

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公开征集养老服务方面

的意见建议

  

按照《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加快发展养老服务”联动监督方案的通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将通过市、县人大联动,对我市“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加快发展养老服务”开展监督。为确保监督实效,增强工作针对性,现围绕社会普遍关注的养老服务方面存在的热点难点焦点,公开征集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规划实施,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使用、管理,养老事业资金保障、政策扶持、人才队伍建设、服务质量监管,以及《河南省养老服务条例》贯彻实施的意见建议。以上意见建议来信请寄:濮阳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地址:人民路966—1号,邮编:457000);电子文档请发送至电子邮箱:pyrdshw@163.com;截止时间:2024年11月30日。

  

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4年4月10日